2005-06-30 18:53:48

被愛還是愛人?

當你不斷傷我心的時候..我的心已經破碎不堪了..

曾經對你感到心灰意冷的時候..我痛苦的告訴筱君說

"現在不管是誰..只要能救我..愛我..我就跟他在一起了"

我說"我不要再愛人..太痛苦了..我只想被愛..被疼就好了"

筱君總是抱著我..對我說"寶貝,總有一天會有個真正愛妳..珍惜妳的人"

我卻很絕望的回答她"沒有這樣的人..我得不到幸福"

我的幸福是需要你帶給我的..沒有你的愛..對我的疼惜..珍惜..

我怎麼可能會開心..會有幸福可言..

我只要你給我的..為什麼我不貪心..只要最愛的人給我幸福就好..

卻往往得不到幸福..如果有在賣幸福..那我一定跟他買..

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你變好了..

雖然我已被你傷的滿身是傷..但至少你真的回來了

我真的好開心..雖然偶爾會疑惑的想為什麼你會突然願意變好..

但是..這樣的你..讓我每天都過的好幸福..好開心

有你陪的日子..即使是在哭..還是幸福的..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再不管我..我知道就算我哭..你會陪在我身邊

不會再丟下我不管..這樣就夠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