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7:48:13星星之願

愉快的午餐約會

這星期二剛好是月考,大多數的人二、三、四節都沒課,所以國文前輩L老師約中午大家一起到她家吃飯。大約十點的時候,C老師騎車載我過去。L老師的家是位於十六樓的樓中樓,視野十分開闊,而且布置得十分典雅。

L老師跟大美老師忙著包餃子,忙進忙出的,我和C老師也跟著幫忙包餃子,但我始終無法完成像大美老師包出的碩大飽滿的餃子。十一點多,同事陸續地到了,食物也好了。L老師跟大美老師準備了水餃、麵線、豆腐腦、比薩、水果、綠豆湯,還有人帶了親自烤的巧克力布朗尼來。十多個同事大家就在愉快的氣氛下享用了午餐。

這頓午餐是我開學以來吃過最有人情味的一餐,基隆雖然下著大雨,但我的心卻是愉快而充滿感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