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00:13:08娘豬

TO:幼保科,我是個對愛情不忠的人






我不希望我每次都是因為大亨保的事兇妳或者這樣的!我知道不關妳的事,
但我也只能說要不是因為妳和妳們班的講我和妳的事,不然她們也不會知道我和惡魔也不會用那種眼光看惡魔了..
我被看我自認活該! 我知道我對不起妳過..
但妳說我們曖昧不明的那幾天我那時讓妳委屈到了! 
妳吃飯我付錢 拍貼我付錢動物園之類都是我付錢 我自認我沒虧待過妳 
雖然我害妳傷心了
但我真的有想過和我女朋友分手和妳在一起 
只是我發現我們差很多..所以我選擇了斷..


反正妳也和妳們班的人說了
說我怎樣對妳 怎樣和妳曖昧不明
我也認了 可以吧!
我和妳說不知道我們這件事的人怎麼罵妳
我都頂下來 要她們罵我
就連我女朋友怪妳 我都不管她的感受 叫她罵我
妳還嫌不夠嗎?難道妳真的要我把我自己送給妳嗎?

現在我敢講這件事出來我就不怕 被別人看不起被別人討厭..
可以了嗎押! 我真的受夠了喔! 
我不想活在這件事的陰影下 OK!
我知道我很過分 我自己也討厭對愛情不忠的人
但我自己卻也發生了討人厭的事..

妳和妳的朋友要怎麼討厭我都沒關係了
隨便妳們看了 可以吧!幼保科的!
妳們屌 超屌 但我沒在怕啦!
但請妳們不要一直看惡魔!
她不像我一樣那麼賤 OK!
(如果妳們是因為絕得我們長得不錯很可愛
可以講押 一直看是看三小!
但也不可能啦! 


以上的言論 
我想和社會大眾道歉(除了對愛情不忠的人還有瞧不起同性戀的人)
我 王XX
對不起對愛情忠心的人 對不起我女朋友
對不起一直信任我的人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