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5:47:10威♡雯

♦♥ 下雨 ♥♦

怎麼一直下雨呢 ..

好煩喔 .. >"<

今天跟寶貝騎噗噗出去買東西 ..

在等寶貝愛吃的炸的 ..

結果等了一下就下大雨 ..

雨滴好大喔 .. 我們還在等炸的 ..

寶貝說 .. 躲好喔 .. 別淋濕了 ..

呵呵 ))) .. 窩心吧 ^   ^ ..

之後我們就飆的回家囉 ..













今天原本要跟笨淋她們一起去釣蝦蝦的 ..

好死不死給我下雨了 ..

屋屋 Q Q ))) ..

我們今天的行程全泡湯啦 ..














不過我們再家裡也沒閒著 .. ( 別想歪啦 )

我們看了好幾部電影 ..

都是鯊魚跟沼澤怪物 ..

嚇的我跟寶貝一起尖叫 .. >"<

真是膽子小到爆的小倆口 ..

寶貝還故意嚇我勒 .. 真是欠打 ˋˊ

想到故意嚇我 ..

寶貝 .. 去外面給我跪算盤 ..

每天都要故意嚇我好幾次 ..

已經很沒膽了妳還嚇我 .. ˋˊ

小心我不要妳囉 ..

把妳丟掉 .. ˋˊ

呵呵 ))) ..

喵嗚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