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0 19:19:24黃小慈

突襲小可愛+保加利亞-里拉修道院(下)



我知道可愛的~魚尾~妹妹
在我家附近開店
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但是
各位
You know 早餐店
對於有起床困難而言的人
早餐店
不太容易造訪阿
況且
小可愛的店
在內湖路的另一邊
是我生活圈不常到的
馬路的另一邊
所以7年了
今天我第一次到了拉亞突襲小可愛


妙的是
我不是
有目的的前往拉亞喔
是因為翔
他吵著要去江南街的全聯買廣告的那個
冬天火鍋櫃
經過時
我突然想到小可愛
我就突然衝進去了
哈哈哈
魚尾妹妹 很認真在煎東西呢
真的好開心
她好棒喔
堅持了7年
姐姐以妳為榮
翔古是不是很恐怖?
哈哈哈哈哈....


 
不錯吃的早午餐
物美價廉
老闆娘又正翻了
大家要來喔



接下來
請欣賞 保加利亞的 里拉修道院
祝大家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