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3 14:10:05黃小慈

NO.25 迪士尼 24 小時



我的NO25是從~很驚恐~開始的
大家看看上面這機票
我竟然訂到早上回台的機票
我要的是晚上9點
但是很豬頭的不是選21:10
重點是
壓兒根不知不覺
直到出發前兩天晚上
媽媽要我LINE給他班機
是 媽媽 發現的
我在1/30先確定班機有位子(2/2晚上有位子)
隔天1/31中午從旅行社手中拿到新的機票為止
媽媽已經被我嚇得吃不好睡不了了
為什麼那麼說呢?
因為我們小旅行只有兩天啊
就是2/1中午12:00飛香港
預計2/2晚上09:00回台北
只有玩迪士尼
如果沒有發現
我會到2/2晚上在香港機場
發現我的飛機早上就飛走了
運氣好就是當場有機位
運氣更好就是多在香港住一晚了
這事1/31同部門的同事
紛紛讚嘆~謝老師好細心
紛紛表示~終於明白謝老師之前為什麼一直掛心我的自由行了
紛紛說道~下次和媽媽一起去吧!你別折騰老人家了



總之....我們母子倆~有驚無險地出發了



之前咱一家三口加上拱公頗婆去過石垣島,後來翔和頗婆和我去韓國,上一次翔和我去東京
這是翔的NO4,我的NO25



我們這次的計畫是~住在迪士尼1晚,玩24小時迪士尼
首先到了機場,就去搭套票的機場巴士,遇到6位英國老人家,整路
他們和翔用英文聊天,謝謝他們說翔帥帥,說我美美
只是....老人也住迪士尼?這.....不敢問



翔古說他~勉~強~陪我住很娘的公主的~迪士尼樂園酒店



這叫維多利亞風~OK?



就是那種城堡風



我們的床單上有米奇



房卡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我們就從傍晚5點開始入園



因為住在迪士尼裡面
擁有5項快速通關
快速通關很值得買
省下很多排隊時間



星期四的晚上~迪士尼還是挺多人的



有快速通關的我們
立馬玩了5樣
挖~和2009比起來
香港迪士尼真的多不少~刺激的設施
尤其是那個突然倒退嚕的雲霄飛車



嚇死我了
一直尖叫
迪士尼竟然有讓人尖叫的設施?



晚上8點就關園了
大家都在這
應該是等小遊行
但是
有個孩子
因為~餓~
大~發~脾~氣
連爆米花連熱狗連小餅乾連賣店~通通都打烊了
以散場的速度和人潮
等下捷運站和逃難沒兩樣
所以,我放棄這個ENDING遊行了



既然要進城
就去同事推薦的燒鵝
還要買軟糖
沒有做任何功課
沒帶八達卡
直接前往捷運站
看了牆上的捷運路線圖
就衝去灣仔了
到了燒鵝店
沒~位~子
大家記得~有人在發脾氣吧?
不過就是餓
至不至於發脾氣!!!



所以在燒鵝店附近的茶餐廳
吃了還不差的道地香港料理
翔被我還可以的簡單廣東話嚇到
其實國語都可以通
我就喜歡說粵語~我開心
終於~屁孩~會笑了
真是折騰為娘阿
尤其是
捷運自動投幣的不接受100元港鈔
要去排隊
買票
人又很多的時候
這小鬼快要爆炸的時候
我真想丟了他
但我媽說
在外面要忍住
不能罵小孩
我只好~忍~



燒鵝店附近
有我朝思暮想的軟糖
其實
一開始
就是為了軟糖
起了來香港的念頭
找到這店的時候
太雀躍了



架上只有兩包
就這兩包!!!
我一直去求老闆
問他倉庫是不是有?
老闆說沒有了
被人掃貨了
我知道機場有賣但價錢差三倍
我....總之....找到了,也至少買到了兩包
人生就是這樣
越想要越要不到><




回到飯店已是晚上11點
深夜的迪士尼
好恐怖啊
即使一路都有熱鬧的音樂
但是~那~樹~那風~那黑夜
幸好
我不是一個人
從捷運站走到飯店
好遠啊
好恐怖啊

慶幸有帶臭翔古走這一趟灣仔
不然他會以為香港就是迪士尼附近那樣荒涼呢
小屁孩很稀奇說
香港捷運的手扶梯~超級快~像我這樣玩手機~要注意生命安全
哈哈哈





隔天早上我們吃了在灣仔買的麵包當早餐
因為飯店早餐不便宜
加上我們貪睡
就決定在房間隨便吃
但是一定要吃飽
不然有人又要發脾氣囉



飯店旁邊就是~海~所以有一個~迪士尼碼頭



即使冷~還是有人在碼頭運動



有時間散步看海喝咖啡~好像也挺不賴的



但我們傍晚5點要離開迪士尼,所以要把握時間~入園玩樂了



這是一間服務滿分的飯店~仔細的分析~我今天搭什麼交通工具去機場最划算
即使深夜11點歸來
也溫暖的迎接我們
你想說~廢話~因為貴是不是?
喴....談錢就俗氣了



說到這迪士尼
就一定會有這樣穿著~公主裝的~小孩
即使今天香港只有9度C
就算我是某些人眼中的公主病~我也不能接受自己~打扮成這風格



星光迪士尼和白天的感覺蠻不一般的



晚上有一種浪漫的FU



2/2是星期五
人潮是昨晚的三倍不止



所以~朋友啊~快速通關你說重不重要?
我說比吃東西重要多了!!!



這個我和乾娟8年前也玩過



8.5年了~比中日之戰更多了半年



樹屋看著豐富了些



如果可以,乾娟~我們再來一次吧!



今天身邊的不是乾娟,是最愛我的男子



昨天中午
一點兒都不敢餓著他
吃那個韓國人森雞
迪士尼的咖啡是...三合一的
而且是
一杯熱水
給你一包三合一
自己加
要價港幣30元
我嚇到吃手手


以香港迪士尼的大小
以快速通關的加持
以住在樂園省去交通時間的狀況
24小時
是綽綽有餘的
有時間好好的吃午餐


有時間逛逛公主小人國



有時間打水仗



有時間玩樹屋的裝備



這一切都要讚嘆我媽
如果不是媽媽發現定錯機票
我會在清晨收到國泰航空的提醒簡訊



謝謝菩薩保佑



阿哩嘎多



翔古表示~頗婆!我愛您!!



這次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是
MRVR的應用
就是身歷其境和鋼鐵人一起探險香港島
好玩到值得玩3次
好刺激



然後...他沒有買玩具



這只是紀念品



是我要保護地球的配備



壓軸是遊行啦




第四次看迪士尼遊行的我...已經不會激動了



旁邊激動大媽~很吸引我的目光



白雪公主 每次都是 公主群中最醜的



我分得出~白雪公主.仙杜力拉.睡美人.拇指公主 (得意!!!)



瞧瞧這些癡情的孩子



謝謝短暫~~同時美好的小旅行



希望我們的家人都平安健康 ^^



地球就交給我保護



5點了~該去機場了 (飛機7:30)



不能餓不能餓
吃個翠華~就圓滿了~
PS.幸好有吃翠華,國泰航空!你的飛機餐也太難吃了吧!!!媽媽咪阿

以上,是我的NO25^^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