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 12:27:37黃小慈

很充實的一星期+山東第8集

這個星期我過得相當忙碌

除了去嘉義旅行
也分別和國中及高中姊妹滔聚餐
是因為親愛的宜君從美國回來
然後大家說好
一年一聚
我的糖糖三部曲要荒廢了啦
都是寶可夢害的
以前走路會用手機玩糖糖
現在都在抓怪物
歪~優~
不過我沒有瘋狂到去公園或到處走
我只有上下班路線
最多就是
走不同的路線
ㄎㄎ

今天媽咪的山東~介紹兩個景點
山東的 齊國歷史博物館
雖然我歷史常常不及格
但我知道山東以前是齊國,簡稱魯
如果連我都知道
這個齊國博物館~應該就很有意義了
姜太公我也知道
 
   
 
 
第二個景點是 靈岩寺
 
下次山東~要推出~重點行程~泰山!!!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