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12:25:05黃小慈

暑假的第八個周末+山東第9集

大家好
我是翔古
你們看~我的右腳邊

挖塞~~太強了
很漂亮吧!!!
話說
下星期要開學了
昨天
我和馬麻去參加英文檢定考
我們來第三次了
知道捷徑
我第一次是考第二級
去年是第三級
今年考第四級
總共就五級
900 個單字
50   組片語
.......
要清場了
我還在吃早餐
教室沒有時鐘
馬麻給我帶她手錶
關於早餐
我們買這個早餐的時候
遇到三位馬麻同事
他們(陸陸續續)都說~學姊好
老闆娘就問我媽~妳是學姊喔?
哈哈哈
我覺得很簡單
比模擬考簡單
希望可以順利PASS
然後昨天中午回家的時候
一直有人騎車過來
馬麻就拿出手機
大概是抓這隻吧!!!

今天山東是泰山的上集
很厲害的風景
大家慢慢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