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12:30:55黃小慈

鳩感心ㄋㄟ+塔加的五餅二魚堂

屆~屆~大~家~在百忙之中,幫我準備生日禮物

超級喜歡的

這樣我怎麼捨得吃啦

還有最愛的PAUL

我昨天下午分給大家一起SWEET SWEET

可數量有限

所以本課優先囉

這個卡片也有小比啦

厚~我先去旁邊哭一下....太感人了

謝謝大家喔~鳩咪

然後阿
謝老師一直跟我說
以色列約旦行的食物
很......不習慣
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
畢竟台灣是美食天堂
如果去香港日本韓國 應該還OK
以色列約旦的食物
大概需要自備一些充饑的零食才可以了
這個地方的名字很有趣
照片可以發現
畫得蠻傳神的ㄟˇ
好厲害
就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