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12:19:26黃小慈

From 翔's murmur

大家好我是翔古

我媽從昨天開始

就叫我穿短褲短袖了 (PS.有帶薄外套啦!)

老師有稱讚我媽喔

因為我們班~有人昨天體育課

因為穿太多衣服,差一點暈倒

老師就說

我媽很聰明

自己換季

我媽這種小聰明是好棒棒

但是

她今天

竟然

讓我8點才進教室

很快地被頗婆發現

我媽還一堆理由

頗婆說當媽媽就是要犧牲

我這個連續假期

有住在頭份一個晚上

然後和頗婆去吃麵

頗婆發現我的食量變很大

然後我媽

每餐煮兩菜一湯

給我吃

我問我媽

為什麼

都是兩菜一湯

我媽就臭臉說

不然一菜一湯

然後又很假的說

吃光光不要隔餐才健康

根本就是

變不出一桌菜

然後又說

非洲窮小孩

連吃都沒得吃

噌噌噌噌噌

算了啦

有得吃就好

然後

我媽集的貼紙

已經換到三個碗

昨天晚上

她用右邊的小橘裝白飯

放進大同電鍋

沒想到

雲朵

有點兒掉漆

我媽很傷心

結論就是

可以裝熱的食物

絕對OK

而且裝了熱食物會變顏色(外面的英文字會變顏色)

但是不能裝著食物

進大同電鍋喔

大家一定要記得喔

就匠~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