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12:18:30黃小慈

翔古 掃墓+剪髮 之心裡話

大家好

我是翔古

我娘這個周末很忙

星期六

她洗很多衣服

洗很多碗

還煮了兩餐

很簡單的兩餐給我吃

然後我媽逼我完成

所有星期天應該完成的任務

像是學校未完成的作業

安親班的評量

TH9 的 HOMEWORKs

因為我們星期天要掃墓

才剛剛到掃墓的地方

我媽就發現

我的褲子穿反了

又怎樣~~穿反也很舒服阿

而且葛格他們都沒有發現阿

掃墓掃一半

會飄來一些雨

所以大家手腳很快

順利完成今年的掃墓

吃完午餐

我們就前往頗婆家

我爸幫我頗婆弄完花園的樹

我頗婆就對我的頭拿毛

進行了修剪的動作

我爸和我媽

看著我的頭

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頗婆倒是說

她很滿意

我晚上回家睡覺前

覺得

左邊和右邊

有點怪怪的

我媽竟然說

這是現在最流行的

拜託

我是五年級

不是五歲

後來

我爸說

人帥就好

所以

我就去睡覺了

希望今天同學不會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