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12:35:19黃小慈

臭翔的小考小日記+謝老師嘉義來兩張

臭翔的感冒

終於快好了

期末考接近了

各科都在單元小考

英文數學都還在水準之上

社會就令人憂心了喔

關於這個小日記阿

寶貝兒~你娘親我~不是業務員阿!

別人誤解也罷了!!!我是你媽ㄟˇ~我

而且~你確定你話那麼多~叫做口才好???

話多  就是煩人!!! OK???

說話要說到重點

AND 速度要適中,好ㄇ?

話說,元旦假期,謝老師也是去趴趴走的

這幾張照片不是謝老師拍的

是一起旅行的鄰居們~LINE給我的

謝謝大家陪我媽去玩樂

雖然是嘉義

也下大雨

老太陽的威力

被很多很多大雨滴蓋過去了

真的是我的鄉親

我也是小雨滴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