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12:18:18黃小慈

相信沒多久~她就會~愛不釋手!!!

在這個智慧型手機普及的年代

沒有人會繼續依賴~e MAIL

可以LINE,為什麼要MAIL?

就像是可以搭車(升級),為什麼要走路(屈就) ?

當然

是說~追求復古或者是享受浪漫~不在此限啦

姊一直要媽媽換手機

媽媽從完全不考慮

到已經在問我~如何LINE?如何傳照片了?

一來是媽咪的復古手機~快GG了

二來是媽咪的好姊妹~也都集體~LINE過來LINE過去了

媽咪雖然沒有使用智慧型手機

但是有媽咪的智慧

像是昨天

姑姑LINE東西給我~要我轉給媽咪

媽咪就聰明的跟我說

我先LINE給鄰居阿姨

媽咪走到隔壁就可以看了

真的好聰明喔

我立馬跟姊還有謙

分享這個好主意

我們一致認為~It's good idea!!!

生命真的會自己找到出口ㄟˇ

不過我們還是希望

媽咪勇敢的使用~智慧型手機~

相信沒多久~她就會~愛不釋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