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12:20:28黃小慈

翔古碎碎念

大家好

我是翔古

好久不見

你們應該很想我ㄏㄡ?

昨天我家新的洗衣機送來的時候

我大喊~歡迎光臨

燦坤的兩個葛格

說第一次遇到這麼熱情的客戶

好開心

我爸一開始一直碎碎念我媽

說7公斤太小

我媽就一直狡辯說

不會太小

其實馬麻是喜歡迷你的東西

連車子也是

後來事實證明馬麻是對的

因為陽台還要放釣具阿

把拔昨天和兩個葛格弄很久

舊的壞掉的洗衣機~才搬得出來ㄟˇ

加上昨天實際洗了衣服

洗衣籃有一點滿的量~就是新洗衣機的八分滿阿

所以可以啦

說是這樣說

但是馬麻最好每兩三天洗一次衣服

 

可是馬麻昨天有件事很過分

他一直

社會第五課小考64分的事

我不服氣問

馬麻的社會很強ㄇ?

她竟然說自己很會

我考她~鄭成功的爸爸是誰?

我媽竟然不加思索的回答~就鄭把拔阿!!!

我爸聽到一直說...厚!!!不能這樣教小孩啦

馬麻真的很過分

這是考試

不是腦筋急轉彎ㄟˇ

氣死我了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