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11:38:13黃小慈

我們學校的110歲生日

哈囉!大家好~我是翔古

昨天是我們學校110歲生日

我媽看到我在教室的作品

又稀奇巴拉的一直拍了

我們高年級負責的項目很重要喔

要開場要閉幕

中間要表演跳舞

要拔河

要大隊接力

老師說 我們是中流砥柱

所以有做班服

小布丁 完全的愛上我媽

我們班拔河是第一名喔

預賽的時候

6班是最強的

沒想到昨天我們甚至贏過6班了

大家都很高興

看我們多開心啊

開場的舞蹈

我媽說她挺驚訝

我媽說我的每個動作

都做在拍子上

她沒想到我那麼強

這就奇怪了

有什麼難的ㄇ?

大隊接力

我跑12棒(一共16棒)

不同於拔河

我們班大隊接力應該要有三強的實力

但是我們第四名(11個班級的第4)

是很激烈的大隊接力

不是這種小二的 ~ 寵物接力阿

我們本來信心滿滿

熱身的時候興高彩烈

一大早老師有說

不管第幾名

不許吵架

不許怪誰的錯

你怎麼知道對方沒有盡力? (老師這樣說)

我媽媽說老師說得太好了

故事說到這裡

大家應該猜到

後面發生什麼事了吧?

我們的跑道塞不下11個班級

所以分成兩組跑大隊接力

跑完再用秒數排名(從1排到11)

用抽籤決定那些班和那些班一組

我們是第1組

一開始我們衝到第1

從第10棒變成第2

我是第12棒

同學說

如果我有助跑

以我的速度可以追回來

我很生氣

為什麼怪我?

是我一個人的錯ㄇ?

所以我後來就

一直臭著臉

等到運動會結束

傍晚去做科展的時候

才變開心

我們科展明明做完了

組長說要彩排

上台報告的內容

歪優~

然後做科展討論的時候

大家嘻嘻哈哈的

我就忘記早上的不開心了

對了

我媽昨天從早上陪我們弄到晚上

她今天竟然四肢痠痛

很弱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

就匠~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