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12:39:45黃小慈

NO.24 日田町之天氣寒冷的下午

第四天的下午

我們到這個古色古香的區塊

一下車那時候

天啊!

好~冷~阿

因為飄了點兒雨

加上大陸冷氣團南下

真的很冷

雖然是飄小雨

幸好是~戴帽子就可以擋雨的程度

這個古街

曾經有天皇來喝過咖啡

我是很想躲進某一個商店喝咖啡啦

但這絕不是謝老師的風格

出發

逛一逛就不冷了~乖

這些賣店的東西媽咪都說很可愛

在我的眼裡只有史小比

我只愛小比

謝老師明明也是很冷的樣子

硬撐ㄏㄡ ...

有點兒淒涼的感覺

雖然人不是很多

可我有發現

幾組零星的上班族

究竟是翹班?

下休?

還是?

我也不知道阿

只知道那幾組日本人

很~嗨心~啊

太好了!陽光露臉了

 

 

媽咪在這裡相當興奮說

我小時候就是這種門

這是38年次的太太的兒時回憶啊

店都挺有特色

羊羹阿

九州很多獨門獨院

我怎麼這麼可愛

遺傳啦

遺傳啦

等下要回到福岡了

媽咪有一個計畫

就是媽咪要幫她姊妹買雪肌粹

我們錯過了昨天晚上飯店旁邊的小7

那是只在小7有賣的洗面乳

我們一開始以為藥妝店有得買

後來才知道

雪肌粹是小7限定

沒有問題

小7嘛

我一路留心著

我可以買到的

對了

這不怎麼樣古街

是日本遺產認定ㄟˇ

太酷了

好大的拖鞋

真的好大

相當日本風

好多~斯哩霸

同團的太太說

買一雙倒垃圾的時候穿

好了

回到福岡了

被我發現餐廳附近有小7

我吃一吃就跟媽咪說我要去買

沒想到記得很近

走起來要有800公尺吧?單趟喔

扛回來的時候

已經變成全團公認的

孝順乖乖女了

^^ 九州-第1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