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1 12:24:37黃小慈

NO.24 雲仙空中纜車

第二天的行程

我整個很開心

因為有睡飽

我們到長崎的山上

很冷很冷很冷

因為是高山

到處雲霧裊裊

很有~做~仙~地~感~傑~

大家一直說

和昨天溫差太大了

我穿很多

還是冷

看到了嗎?

看到海了嗎?

纜車來了

一度因為風大

阿傑領隊從吃早餐

就一直在確認~ 纜~車~有沒有~因為天候狀況停駛?

幸好有開

人家很愛纜車

謝老師說

因為她是小太陽

所以我們才能擁有不下雨的好天氣

明~明~就~是~老~太~陽

我本人

是小雨滴來著

我去那兒都霧濛濛雨濛濛

哪裡缺水

我去走一糟就可以

所以 白朗峰~霧濛濛

北海道函館~霧濛濛

香港中環山頂~也朦朧

也就只有巴著我們老太陽

能見度才稍微平衡了些

同團的小弟弟們(70年次三枚)

說 下次報名要注意

如果只有小雨滴

沒有老太陽同行的話

要三思

噌噌噌噌噌

姐 OK ~ 隨便你們

他們一開始 不信姐40歲

後來不相信姐 從事資訊企劃工作

更加不相信姐 的翔古~小五

後來釋懷了

說是看我和謝老師的互動

覺得姐

有點兒

幼稚

OK

全團28人

除了我們4個

都和謝老師年紀(+-2~5歲)

我們已經是不多的年輕人

所以

OK

千萬不要小看

叔叔阿姨們

精神很好

能吃能走

一路嘻嘻哈哈

阿傑說 九州 這樣的地點

絕對不是(至少比例很高)

第一次造訪日本會選擇的地區

因為就是說

很鄉下

確實是

但其實

北海道.東北.關東.中部.關西.四國.中國.九州.沖繩

我都愛ㄟˇ

可以出門

就很高興了

對了這個部分謝老師沒有爬上來

我~季己~來探險

真的是風好大

^^ 九州-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