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20:54:31黃小慈

公主就是公主 and 俺需要妳~老師

下星期安親班有萬聖節活動

我們就去旺旺買了這些

好弱

同樣的下午

姊傳來竹竹的萬聖節造型

是不是

女孩兒就是女孩兒阿

這張這張

多~可~愛~阿

人見人愛阿

小公主ㄟ

話說

昨天翔古問我這兩題

我們就吵架了

我用我的方法

他說老師說要用一條式子解答

我說就是先算出面積

再除以底

就是高阿

他就不相信我

我火就大了阿

後來打給安親班老師

老師用電話和他說10秒

問題就解決了ㄟˇ

答案也和我算的一樣

他說老師有解答他的提問

我只會罵他

對啦!對啦!!

我就不會教嘛

那就不要問我

以後

別把作業帶回來

就算江老師再怎麼催(就星期五晚上的珠心算)

也務必將學校功課完成再說

倒是

老師果然有一套

好棒棒

師者

傳道授業解惑也

此話不假

拍拍手

安親班

俺真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