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1 12:21:41黃小慈

疑似過敏的小小天兵銷售員

翔古這兩天~睡前

鼻涕流不停

但是我沒有帶他看醫生喔

想是因為氣候的轉換

過敏的關係(吃太多藥不妥)

他昨天找不到社會課本

很天兵的說

大概又被同學帶回家了(上星期英文課本就是這樣消失的)

今天早上

要我陪他進教室找課本

ㄑㄩㄝ

不用問同學

就在抽屜裡

真是~丟三落四的~

然後

今天早餐店有一個三年級的

他安親班的學弟

上完廁所

不會扣褲子

在早餐店大發脾氣

他就去安慰他學弟

說~不要生氣,我也不會扣,這種超難扣的,我頗婆的學生有賣這種褲子,不用扣,可是很快會缺貨,我勸你早點要你媽媽去買,在頭份街上

整個

我和

學弟的媽媽

聽他說得一本正經

笑傻了

好好笑啦

好會推銷喔

ㄎ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