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12:36:32黃小慈

謝老師遊瑞士(第35集)

好吧

今天中午

一氣呵成的完成

謝老師遊瑞士~最終回

這是萊茵瀑布

謝老師謝謝大家的收看

她說

黃小慈 都亂寫一通很好笑

請大家多多包涵

小編我本人

如果不是寫部落

是沒辦法看完這幾千張照片的

就算是謝老師很認真想跟我分享

我也懶得聽

可是又蠻想分享美麗的照片

^^

大家就將就著欣賞

等到我本人

 

季己去一趟的時候

再給大家

有血有肉的旅遊網誌

還是說

你們也只想看照片(已哭)

謝老師這已經是在蘇黎世了喔

謝老師答應我

秋風翩翩的時候

要帶月光仙子我出門

因為我月光光心慌慌

所以謝老師說了算

所以ㄋ

如果工作上可以喬出時間

我有機會在

一個月之後

和謝老師一起旅行

歡呼

尖叫

狂跳

已經興奮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