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12:24:48黃小慈

謝老師遊瑞士(第34集)

這一集 是 鐵力士山 最終回

 

 

觀光景點

一定有賣店

紀念品

因為每個人需求不同

紀念品被收藏的可能也因人而異

我個人

喜歡收藏的是

記憶中的美景

很敢講對ㄅ?

明明記性就很差

說到記性差

彭智聊起一樁

我兒時的趣事

我竟然記得ㄟˇ

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記得這事兒

你想知道是什麼事ㄇ?

我不敢公布在部落格 

我怕昆蟲保護協會

會找上我

不要告訴別人

 

 

昨天一直地震的事兒

我當下很害怕

因為睡著的時候

我都沒感覺

可是像昨天晚上8點多

我清醒著玩手機

都快哭了

那麼搖晃

很恐怖ㄟˇ

如果怎麼樣

也就算了

老天自有安排

不要執著

 

我說

謝老師

這些動物也拍太多張了ㄅ?

至於ㄇ你....(哈哈!虎媽貓爸都喜歡說這句)

挖塞

好心曠神怡喔

 

 

掰掰

美麗的鐵力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