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19:53:05黃小慈

謝老師遊瑞士(第16集)

今天我們到策馬特囉

說得~好~像~我去過一樣厚?

ㄘㄟˊ

不是我

是我媽

我們謝老師去的

這很明顯又是上山前的行程

後面幾個景點都很驚人

今天就是先準備上山

其實以上也是我猜的

哈哈哈哈

會很想打我ㄇ?

應該不會啦

我那麼可愛

我說

這餐廳很漂亮ㄋㄟˋ

來瞧瞧食物怎麼樣

可能不是我的菜

如果有紅酒應該還可以

這個就要配咖啡了

 

來了來了

快要上山了

注意囉

這是第一次

下次會有大驚喜喔

好可愛喔

謝老師好像有在這裡買紀念品ㄟˇ

可是好像還沒開阿

那不然就是後來有買跟這些很像的紀念品

瑞士阿

這種房子

是最吸引我的

很可愛

我~洗~翻~

這是清晨

 

 

昨天從頭份回來的時候

我錯過了堤頂大道的交流道喔

挖阿~從南港回來啊

因為那時翔古不知道在和我說甚麼

我就....沒下到應該下的出口

這時

我想到乃姍姐姐的FB分享的~那個~~NO Children 的小故事

所以我就....跟翔古說~錯過就錯過了!我們來探險吧!!

然後忐忑地按下導航~選擇~回家

就多了20多分鐘才回到家

高速公路~~真的是要專心

ㄎㄎㄎ

然後阿

翔古今天完成了

第三級的英文測驗

不知道哪時候公布成績阿

真是不容易

我說我

他要升小五了

快修成正果了ㄅ ><

英文要練習

作業又多

頭已經洗了

我唯有洗乾淨嘛

天下父母心阿

給自己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