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23:38:52黃小慈

父子花蓮行(上集)

大家好

我是翔古

我今天和我把逼一起參加員工旅遊喔

我們6點就出門

好睏(其實我這是假睡)

我要巴比給我躺著睡

巴比只好站到花蓮

我們到了火車站就換搭巴士

這個小飛機

我媽有跟你們說

是花蓮的阿婆送我的,她說我帥帥

我們下午玩了好多地方

我和巴比一直傳照片給媽咪看

後來我和巴比還去划船

巴比說他快累死了

阿不是說~父子情深

我真的好開心喔

哈哈哈哈

看吧!我背後的小鴨

今天傍晚阿

我們就到飯店了

我買了名產給馬麻吃

我泡完澡要睡香香了

這樣明天才有體力玩

我最愛的海洋公園阿

馬麻,你要乖乖開會喔~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