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12:21:27黃小慈

謝老師遊瑞士(第10集)

蘇迪勒 颱風好可怕喔

還是來看一下~謝老師6月在瑞士的照片

壓壓驚好了

這一篇的地點是 洛桑

瑞士的都市,和歐洲其他國家差異不大

亮點是在山區

就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凡去過必留下照片

媽咪有拍

就放給大家看嘛

話說

前幾天 這個網誌點閱次數 似乎出了些小狀況

以至於 謝老師遊瑞士系列 收視率~看起來~不盡理想

但是我一點也不介意

我藝術家心態啦

我PO我的,大家隨意就好

 

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

已經感受狂風威力

我家的災情就是

車庫鐵捲門變這樣

然後翔古不敢一個人睡他房間

其他就是

內湖國小樹倒了幾顆

我們對面的牙醫

招牌整個被吹到不見

幸好

現在風雨小了

好恐怖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