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9 12:12:03黃小慈

謝老師遊瑞士(第5集)

昨天

謝老師很擔心她孫子

因為她孫子今天要去夏令營三天兩夜

畢竟林翔古是媽寶中的媽寶嘛

對了

今天還是少女峰

人家

最近真的有忙

謝老師遊瑞士寫到10月都有可能

馬麻說

只要黃小慈沒有那麼忙

我們就可以安排旅行

這已經是我每天的希望了

北疆北歐北極....都可以

我需要旅行的養分

我今天又知道

某些同事出發去沖繩

北海道

東京

哼.......

對了

娘親在這最高的郵局

寄明信片給她媳婦喔

笨謙一開始收到的時候

問我和姊收到否?

就ㄅㄧㄤ ㄎㄤ 了阿

阿娘並沒有寄給我們姊妹喔

我就回去抗議啊

謝老師說

又不是偏心笨謙

人家是要寄給文妤啦

恩....這樣我可以接受

 

話說

翔應該到嘉義了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