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5 23:07:02黃小慈

謝老師遊瑞士(第4集)

今天要介紹的是赫赫有名的少女峰喔

可以說是本次行程的一大重點

很多張根本 就是 明信片來著

看吧?

好漂亮喔

今天媽咪才跟我說到

瑞士的食物 普普

不像

法國 德國 有特色

其.實

我去過的這幾次歐洲

覺得歐洲的食物都.....不是我的菜

難怪梁會長還有小佩說 在英國 就自己買回家煮比較優

我100%贊成

歐洲就是勝在

風景優美

吃東西 台灣算天堂了

我說

這些風景....好童話喔

真好

唉.....

我今天載姊和竹回頭份的路上

說著我昨天夢到老爸的事

姊....相當認真地聽

我覺得很奇妙

姊說這夢境太真實

不太像日有所思那樣

確實是

爸如果真的是任務在身

那就真的好有趣了

爸住院的時候

我們就討論過

相當好奇阿

人往生了去哪?

昨天夢境裡

我遇到的爸

 

是現在在執行任務的老爸

他一直跟我說

他有多忙

要趕快到下一站

不然沒能好好交接

我一直想報告大家的現況喔

爸一直說

他都知道

他現在正在趕時間

喔!插播一下...這些是媽咪搭火車的時候拍的

然後爸跟我說很多

他現在的任務

我醒來都忘光光了

就只記得

他身負重任

很忙而已

對了

今天在FB PO的 聚的甜點

真的不優

太清淡了

而且菜單變了

沒有海鮮鍋了

小屁孩也沒有棒棒糖了

是只有頭份的聚這樣ㄇ?

變遜了ㄟ

姊說是老闆變了

真的ㄇ?

那也差太多了喔

媽說

以後不去了

可是我們竹竹小公主

超愛~歡迎來~聚~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