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 12:32:01黃小慈

我是不是嚇到這個幼稚園女孩了?

我每天上班搭捷運的時候

都喜歡站~我的位子

就是

我和翔古一樣

喜歡站第一節車廂的最前面

這樣感覺在搭遊園纜車

  • 所以
  • 有一對父女
  • 我常常遇到
  • 那個小女生讀幼稚園
  • 因為她和她爹是外國人
  • 所以相當好認
  • 加上
  • 這個小女孩
  • 喜歡座~她的位子
  • 她的位子 就是 我的位子 前面
  • 因此
  • 我根本就是~知道她
  • 況且
  • 我們是同一站下車
  • 我連她念哪一間幼稚園都知道喔

昨天

我在回內湖的路上

和這個小女孩

碰巧坐兩隔壁

我在玩 CANDY SODA

她一直看

她爸在和別人講話

所以這個小女孩越來越靠近我

她爸沒有發現

只要是兒童

看到別人玩CANDY

大部分~都會~忍不住

伸手去~移動糖果

這小女孩就伸手過來碰我手機面板了

我看了她

她害羞的笑

我說~ It's OK!

她整個很開心

又貼過來

很快到中山國中站了

我對她說~ 嘿! Your home!

超級無敵霹靂不可思議的問我~ How do you know?

我伸出右手食指,比(~噓!~)...祕密的動作

然後一本正經地說 I am a genius(精靈).

她一臉驚嚇,尚未回魂之餘...被她爸牽下車了

^_^ 我是不是 嚇 到 這個幼稚園女孩了?

 

附上一張姊的阿拉斯加^^ 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