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8 12:36:03黃小慈

雖然妳們都看不到但是我..

今天 2015年 3月 18日

 

敝人在下我~日行一善ㄟ 

就是說

今天我悠哉悠哉的走到信義路大安路口的時候

  • 為什麼可以悠哉悠哉ㄋ?
  • 因為............內湖國小
  • 六年級的 屁小鬼s
  • 不到6
  • 就陸續出現在我家旁邊
  • 可能是要畢業旅行ㄅ?
  • 吵死了
  • 所以我沒有賴床

好....所以...我悠哉悠哉地出現在

信義路大安路口的時候

有一個年紀看起來和我媽差不多的阿姨

拿這個給我

說是她撿到的

她怕這個阿婷上班會沒得用

我說~阿姨!不會啦!!這沒關係啦

可是這個阿姨說

可能是被她撞到

才害阿婷掉識別證的

我說

這很清楚啊

上面有公司名稱

打給她就好了

阿姨就要我用手機打

(......................詐騙集團???)

我說

阿姨

我先趕去上班

我幫你打給她

(......................這樣應該沒有問題了)

 

然後我開始在想

要不要經過銀行

交給他們就好

一路經過超過5個銀行

就是沒有阿婷的公司喔

等我進了辦公室

處理完急事之後

  • 打了阿婷公司的客服中心
  • 念了員工編號
  • 就和阿婷通上電話了

我跟阿婷說

我今天下班

會把她的識別證

放在捷運XX站服務台

^^ 這樣....也不用擔心甚麼陌生人的問題了

我是不是好棒棒啊?

阿婷....下次要小心保管識別證喔

遇到我!算你運氣好 ^^

也是要謝謝撿到的大媽啦~~雖然你們都看不到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