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6 13:19:02黃小慈

在阿里山半山腰過了一夜

   

做完鳳梨酥

我們要來喝下午茶了

 

媽咪說我們今天

都在吃吃喝喝

 

我喝台灣咖啡

 

旅行社說要到咖啡莊園

 

原來就是這家店

的店名

是咖啡莊園

 

不是甚麼歐風建築的

 莊~園~匠 Orz

 

恩....有入選就對了

 

好吧! 拍一下

 

掰掰

 

雖然沒有歐風建築

但有傳統中式廟宇ㄟˇ

 

上去瞧瞧

 

我們應該還在雲林

 

有世界觀的廟宇

 

媽咪說

好美的花兒

 

還有池塘ㄟ

 

翔古一個人很興奮跑過去

 

叫我們拍他

 

喔....在斗六喔

 

媽咪說這樣吃吃喝喝也蠻好玩的

 

然後

上車

一小時之後

到了阿里山山腳

 

翔古剛剛睡很熟

 

我們在這邊尿尿

要上阿里山了

 

這也是一個景點

天長地久的 地久橋

 

下面是八掌溪喔

 

要排隊

限制人數的橋

 

走了

 

台灣缺水了

 

翔古的褲子

是頗婆買來送他的

 

上面有天長橋

 

我們在這裡

就覺得有點兒涼了 

要從夏天到冬天了

 

很多陸客的阿里山

 

上山的山路很蜿蜒

 

媽咪吃了暈車藥

 

不但不暈

還一直拍照

 

我和翔古

就舒服的一直睡

 

到了半山腰

 

要下車

進今天住的地方了

 

要換車喔

 

晚餐的山菜

都很甜美

 

吃完飯有夜遊

 

翔古在玩這個

 

我也很會好ㄇ?

 

我們兩個超強

去清朝宮廷當格格貝勒

應該沒有問題

 

我很想參加的夜遊

被翔古破壞了

媽咪因為暈車藥發揮效力

本來就沒有要夜遊

我們已經進入山林了喔

翔古說他怕得要死

要回房間

我的螢火蟲

我的星星

ㄏㄡˋ....

討厭啦

 

只好回房間阿

 

這個農場

 

是我們參加雄獅旅遊這麼多次

 

住得最糟糕的一間

 

濕濕冷冷的房間

就算了

 

衛浴那間

根本沒打掃ㄅ?

我娘先清出一堆.....毛髮

我們才敢用ㄟˇ

馬桶也掀不起來

我不信男生用完會擦乾淨

所以意見表

我們都寫超級不滿意

 

除了房間之外

 

這個農場其他都很好

 

後面這幾張

是我媽隔天早起去拍的

我和翔在髒髒的房間

還是可以睡香香

 

掰掰

這間農場

NONO

不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