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12:18:24黃小慈

黃小慈的兩個心得兒

今天終於

回魂~甘願~上班了

CCC....明天又要放假了說

哈哈哈哈哈哈

這三天

聽到哪一個同事

下星期一才會開工

我就會......................................

非~常~的~忌~妒

哈哈哈哈哈哈

這些天因為翔古

要在7點50前

進教室

所以

我一定可以在9點前

進我辦公室

而且可以搭捷運喔

結論就是

即便是

寒暑假

如果~不~搭~小黃上班

還是要和平常一樣的早起

才能辦到阿

哈哈哈哈哈阿

我最近在手遊 (媽,這是指~手機遊戲)

我最近在手遊上,有一個心得

首先

能讓我駐足的遊戲

只有3個

  1. Candy Crush
  2. Farm   Heros
  3. Candy Crush SODA

同一系列的~ King 的 糖果系列

其中

Candy Crush 的歷史最悠久

我的玩伴也最多

每次推出新一個ROUND

大家就一起前進

就很好玩

畫面的這個是 Farm Heros

我很緩慢地前進

 

因為

跑在我前面的夥伴

只有

美鳳 和 賤內

而且他們跑很前面

我追不到了

幸好

最近

葳娘靠近我了

我有了一起前進的夥伴

溫暖多了

這和馬拉松一樣

要有伴阿

有伴才好玩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