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5 12:29:37黃小慈

夢想和目標的絆腳石

有一次開會

聽到敬愛的長官說

  • 夢想是用來追尋
  • 目標是用來實踐
  • 追尋的夢想雖然遙遠
  • 只要
  • 實踐的目標越多
  • 夢想就不遠了

這一段話

本來和以下的事情無關

但是

我本人就是

喜歡

舉一反三

.............................................................................................................................

我的夢想是...環遊全世界 (很遙遠...世界那麼大....荷包那麼薄Orz)

我的目標是....下一站先達陣(也就是NO24....)

謝老師說

我弟大喜之日之前

不遠行.....櫻花...沒有了喔

原本的瑞士

因為太太們~改成 6 月 前往

6月 ....就是...小犬 期末考

家母要我以家庭為重

她.....就......不帶我去惹

  • 沒有了
  • 2015 沒有了阿
  • 暑假完畢
  • 又以家庭為重啦
  • 不是就開學了

所以

  • NO24 最有可能
  • 是下一 次寒假
  • 2016 的 寒假
  1. 月光仙子可以達到的地方
  2. 而且沒有去過的
  3. 我會想去的
  4. 將~姜~姜~姜

 

  • 如果我可以
  • 在下雪的首爾街頭
  • 喝杯小酒
  • 配烤魷魚
  • 真是
  • 太棒了
  • 一個人的小旅行
  • 睡到自然醒

這是方案一

  • 他一直想要去
  • 愛寶樂園
  • 所以
  • 首爾跟團
  • 帶屁小孩
  • 一起前往

是方案二

 這個....

  • 上次母子旅行
  • 東京
  • 我就一直在罵小孩
  • 我真的不想這樣
  • 想說 2016 他也...小學五年級了
  • 還能把我氣成那樣ㄇ?

就前天

大年初五

帶翔古來加班

我真的

快瘋了

立馬打給從野柳釣完魚,要回台北的 2709

要他速速把翔古~運~走

  • 這樣
  • 我的下一站
  • 真的要方案二ㄇ?
  • 我越來越想方案一

看看未來這10個

這個小鬼

長不長進

到時候

再來決定方案

所以

  • 我的夢想
  • 目標
  • 的絆腳石
  • 是?

答案呼之欲出

....................................

上半子欠的

這輩子笑著還

大概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