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 12:37:20黃小慈

好辛苦喔.....我說我  Orz

昨天早上去三民國中檢定考

 

考兩個東西

 

一個是 心算一級

一個是 數學等第

 

8 點 40分 要進考場~ 考心算一級

我 好 睏 喔

 

清場了

 

心算都很快 ~ 因為要計時阿 

 

然後從 9 點 10分 10點 10 分 這一小時

要 等 待

等待數學考試的時間

臭小鬼和他同學滿場跑

跑一小時 

 

跑到一身汗

 

裡面那件已經濕透

 

所以脫掉裡面那件

 

一副屌兒啷噹的樣子

 

嘻嘻哈哈的

 

這種檢定考

 

是一種學習的檢定

雖然很辛苦

還是要參加

我真的是好媽媽

 

傍晚成績就會揭曉

 

老師電話告訴我

翔古

數學評量等第是 資優  (就是 特優\資優\優等\甲等\乙等 的 第二等第)

但是 心算一級   未PASS  (要進入段位了!果然變難!!沒關係,下次再來)

 

可喜的是 心算有寫的都對喔

但是速度不夠快

 

接下來是2月份

數學競賽

 

就是

台灣日本韓國新加波馬來西亞

那種聯合數學比賽...台灣區賽前賽 

^^ 好辛苦喔.....我說我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