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8 16:12:52黃小慈

連續趕三場的周六下午


我昨天早餐吃那麼飽
是有原因的


可是我喝飯後咖啡的時候
已經去拉了一次肚子
就是說
一定要乖乖吃稀飯三天才會好ㄇ?
我乖乖吃兩餐還不行ㄇ?
拉完肚子
就去接翔古 (為了喝喜酒,11點15就先去接)


應該是這一間
不是三重
在蘆洲啦


我直屬學弟娶老婆了


聰儒 求婚成功 的時候
就告訴我們了
籌備很久
婚禮才辦起來哩


這是我直屬學長的直屬學長
就明明是我學公
但是他說那樣叫很老
只能喊學長

那我學長ㄋ?
他豬頭啦
萬光光這件事
人還在日本哩
等學長回台灣
大家再聚會好了


聰儒 學弟
謝卡拍這樣
是怕給誰認出來ㄇ?


YA! 姵均 來了



學公的寶貝兒子


漂亮的學嫂



翔古!!!你給我乖一點


新娘是我們聰儒的同事


我學弟是相當標準的 IT人


學姊我
完全沒記得
聰儒研究所的事
同桌的其他學弟
跟我說很多學校老師的事
我都很模糊
快要以為自己是不是有轉學了


沒等喜宴結束
我和翔古就去趕下一ㄊㄨㄚ
去信義區的三越買禮物
翔古的那隻耶誕禮物


還有我本人的療癒小物


很療癒喔


接著再趕去
西湖圖書館



為什麼要趕?
就我肚子痛阿


那為甚要去圖書館?


因為要做作業阿



第一次進來家附近的圖書館
蠻不錯的ㄟ
很好玩
尤其是童書這一區
雖然我肚子很痛
還是有觀察到這一點
真的是
相當忙碌的周六下午
累得我.....
噌噌噌噌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