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20:41:09黃小慈

半天兩公園


元旦那天中午
 

我去台北轉運站接我媽


因為1月2號和3號


謝老師規畫了 宜蘭之行


原本是本人開車的


後來,我親愛的弟弟 願意和我們一起去旅行喔


那真的是好棒棒啊


謝老師開心到不行


我才很開心哩,可以一直划手機


因為是2號很早要出發


所以媽1號就住我們內湖阿


還是很堅持要睡沙發的太太


既然有1號這半天,我就答應帶媽咪來她一直想來的兩個公園


以上這些是大湖公園
媽咪是想看落羽松


那另一個公園ㄋ?


也是為了落羽松喔


江將


是大安森林公園


我們一到公園


媽咪就去尋找落羽松


池塘旁邊就有喔


可是為什麼都是風景?


人都沒有入鏡ㄋ?


因為阿


我們一到~安森


就有一個小男孩


直奔


兒童遊戲區


然後開始瘋狂玩樂



落羽松,基本上,就只有媽咪一個人看到


我只有看我兒子


而且


元旦當天


冷到一個不得了阿


但是


臭小鬼真的很開心



老媽也很開心


這兩個 對我而言 再平常不過的公園


對媽咪 對翔古 都相當有趣ㄋ



我們晚餐在永康街吃



好多日本人去的餐廳
一整個進入斯哩媽ㄙㄟ的氛圍


吃完飯


我們打算去安森看看會不會亮燈


我笑媽咪一直拍101像觀光客


翔古在玩這個


半天兩公園


在搭捷運回內湖後結束
回家洗澡睡覺
準備明天早起去蘭陽平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