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2:34:05黃小慈

翔古分析發燒兩天的原因

大家好!!! 我是翔古,我退燒了


我星期一昏睡了半天


昨天比較好一些


醫生叔叔說...有可能會燒三天


幸好我昨天早上和下午都燒到38.6之後...就沒再燒了


馬麻說....會生病和這件事有關

就是星期六不是下雨ㄇ?

 

我珠心算結束


馬麻真的帶我搭捷運到象山站


我非常興奮喔

馬麻穿著球鞋還是追不到我

而且她一直拍照


拜託!!!快點啦!!!不要再拍了

登山口有喔彌陀佛ㄟ


要開始爬山了


都是這種階梯


我們的目標是象山頂


看吧?小白花有甚麼好拍?


不要拍了啦!!! 快點啦


還要笑喔


到底可以了沒?


快點啦


遇到另外四個大學生葛格

他們教我四獸山喔~ 虎豹象獅~


到頂的時候~ 馬麻開心地拍照


天空時不時就下一下颱風雨


我不肯穿雨衣,馬麻只好撐傘


這就是我們到的頂端


沒有很難爬


很輕鬆就到了

 

登山口還是要求

要結伴成行喔

手機要帶著喔


我們在山頂的時候


決定~不走回頭路~要從山的另一邊下來

馬麻說 就是信義路五段上山,信義路六段下山


隨便啦!!! 可是馬麻忘記一件事


就是幫我換衣服和擦汗


我應該就是這樣感冒的喔


根本不關象山的事!!!


是馬麻的錯


還不承認ㄇ?


就是馬麻的錯


就算下山吃麵線

還是沒有擦汗換衣服

挖.............勒............

算了

反正現在沒事了~~ 就匠

上一篇:頗婆去埔里

下一篇:半天兩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