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2:44:24黃小慈

掛羊頭+蒙地內哥羅第2集

我們家客廳現在變這樣

 


以前貴妃躺椅後面的位子...變櫃子


房間的系統櫃


應該 12 月 1 號前...可以搬回去喔

 

昨天下午阿


我忙到臉臭臭的時候

媽咪有打給我


我第一通還沒接到喔


媽咪想要說的是


我昨天不是放了~我被煞到的~那張照片ㄇ?


馬麻說


在她拍的相片裡

 

明明也有阿...


就是這張阿

我為甚麼沒有被煞到???

因為....因為....賴大哥還在歐洲就PO照片了阿

那張是我和這個古城的

~ 一~見~鍾~情~嘛

第一印象的煞到

就是煞到了阿


就昨天真的在忙


沒空和娘親說那麼多


就真的很忙阿


年底大家都很忙阿


昨天 8 點 15 分到安親班


翔古就很生氣喔


他說...我很餓ㄟ


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


可以不要全世界都逼我ㄇ?


ㄏㄡˋ!!!!!


如何對小孩溫柔?


我還有很長的路要修


今天壞蛋期中考


早上又賴床


早餐又吃很慢


我......我想說的是


累阿....真的很累

 

各方面都很累


這就是比當歸長的人生


><


和我同年紀的朋友


也有不同程度的累,在最近


我說這是

38歲的責任


認命的還吧


姊妹們...我們可以的


一起抱抱撐過去


如果老天在這方面讓我們辛苦了


一定會在另一部分補償我們的


我相信是這樣的


真是一篇掛羊頭賣狗肉的

蒙地內哥羅網誌阿

就像

酒後的心聲 配上 比基尼美女的 伴唱卡拉OK一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