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12:25:55黃小慈

花仙子+蒙地內哥羅第1集

上星期我們竹竹...她萬聖節...扮演花仙子喔


哈哈哈哈....這些小鬼


竹竹前一天跟姊說...想到可以穿這一身裝扮,她就好興奮喔



翔古葛格說...竹竹果然是~公主派~的女生

我說花仙子也是精靈嘛!!! OK啦

 

話說今天要到另一個國家了

1萬3千多~平方公里大的~ 蒙地內哥羅~喔

 

很多國家叫這個國家叫~黑山


媽咪說...進入這個國家規矩挺多的


幸好是跟團


自己去旅行~可能通關就要花上好些時間ㄋ


我只是看照片


就被這個國家~煞到了!!!


我覺得這個國家有神祕的氣息


況且這是古城,科特古城


很有 FU

 

這門口還沒甚麼


是裡面


裡面有一個很有感覺


不是這個


也不是這個


當然不是這個阿


恩...快了快了


要來了喔


就是下一張

將將將將


很神祕吧?


很有感覺ㄏㄡ?


我喜歡這個古城


^_^

我被煞到的就是這張

賴大哥放 FB 的這張 ~~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