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2:45:19黃小慈

發問+斯洛維尼亞第3集

今天要介紹的是

斯洛維尼亞的首都

盧比安納


盧比安納 有 275平方公里


那是多大ㄋ?

就是 和 台北市 差不多一樣大

PS. 維基百科說 台北市272平方公里嘛!


這種阿爾卑斯山 山麓 的城市


都有一種童話故事的情調


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歐洲


因為她有故事有內涵有童話有浪漫


可是食物就真的....恩....不愛


說到食物

我昨天買水果(紅心芭樂)的時候

忍不住問老闆

今天怎麼沒有人排隊?

長得像魔術師的老闆說....剛剛才解散,你運氣真好

我問....平常大排長龍的時候,你不是連廁所都沒得去?

長得像魔術師的老闆說....所以我每天 7 點到 9 點都不會去上廁所喔!我練出來的

我問....那切那麼快...只有切到一次ㄇ? (因為我上次問過~有沒有切到過)

長得像魔術師的老闆說....對阿!就只有那一次!!超痛!!

付完錢...我默默的覺得....我剛剛好像翔古上身

哪來那麼多問題???


回來....回來....盧比安納

 

之前賴大哥 PO 盧比安納的時候


我有留意到這個橋...這個河

有人文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