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12:32:39黃小慈

測跑+斯洛維尼亞第2集

翔古昨天已經上了...還爬起來...到我房間神秘兮兮地


馬麻 ~ 我明天 7 點 40 分之前要到操場集合,我們大隊接力測跑


測....跑....就是...測試跑步....就是決定棒次....

那不是 7點 20前吃完早餐


真的....把我的細胞不知道急壞了多少


好姊妹宜君翁太 昨天才在 FB 感嘆歲月如梭

我卻一點都不這麼認為

可見我真的是度日如年 ><


話說....娘親這是到了 布萊德湖


布萊德湖 和 布萊德彼特的關係?


就像 Lee 和 Levis 的關係一樣


意思就是....沒有關係....這我猜的啦!!! 實際上是不是也不知道


反正我今天就是心情不好啦


什麼? 為什麼不好喔?

唉.....................工作難免會遇到阻礙

解決就是了

這種阿雜的心情只是過程

我可以釋懷


2709 很認真的問我

為什麼阿砸?

我講不到10分之3

他就敷衍...喔...喔...喔...匠


也是啦

他跟我說客戶怎樣怎樣

我也想畫圈圈阿


一樣的內容

我跟我們 team 的人說

大家就很有感覺的

安慰我 幫助我 鼓勵我


OK 的....小事


有沒有覺得...這個湖像仙境阿?


粉米粒ㄋ

 

看到這張合照

我就想到 阿伯 在 FB PO 的 ~ 媽咪他們的合照

阿伯除了合照之外

也PO了很多

很漂亮的照片喔

阿伯拍的照片是~ 鋪囉~ 等級的

看得出來~叔伯阿姨們~都很健康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