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2:35:04黃小慈

完蛋了這小鬼!!!竟然敢說...

昨天我去幫陳小佐弄燈光


沒有上次專心

因為一直有人問我工作上的事情

ㄎㄎㄎ

陳小佐的音樂

有一點點的進步了

哈哈


小笨蛋受傷了

他昨天躺在床上玩玩具

玩具砸下來

就中獎了


真的幸好不是砸到眼睛


然後這個壞蛋....


他的 TREE HOUSE 用這個袋子裝

我說有點太長 (帶子的部分)


要不要換回原來的小比系列?

PS. 小比現在是裝游泳課的~泳衣泳帽蛙鏡毛巾

翔古說...就算 TREE HOUSE 用的袋子有點長,我也不想用小比系列,因為,小比系列....過時了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說...我的...小比...過?時??

完蛋了這小鬼!!!

然後我卡關了

不玩了啦

過不去啦


現在搭捷運

改成看這個

佘詩曼 好可愛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