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12:33:47黃小慈

好可憐的星期六

這個周末要從周五說起

話說周五的家長日

大家不肯當.老師很可憐.我想也沒差的情況下

舉手答應當家長代表揭開了序幕

照理說...好人會有好報...但是...


竹竹...妳很開心和妳媽我姊

臭貓展的時候

姨姨我快掉囉


我一邊吃早餐

一邊處理公事


因為姨姨的同事也很努力在處理了

所以人家也不能再逼對方了

可是千千萬萬的聲音在說...好了沒?好了沒?要多久?要多久?

就真的很恐怖啊


到中午去接妳翔古葛格之後


先帶他去剪頭髮


這次倒是相當乖巧

回到家就說要~先~洗頭洗澡~玩玩具

姨姨我就自己去 6 樓看施工的情況


主臥室的大衣櫃拆掉了...裡面真的漏水到誇張


整個天花板要好好整理才行


翔古房間的原裝潢也拆掉了


原來天花板是長這樣喔


然後我又跑去頂樓看防水層

鐵皮做起來了


修房子真的是大工程阿


這時候慘案要發生了


我真的不知道

人在頂樓

是打不開這個門的


就是風把它吹到關起來了

我就怎樣都打不開了

隔壁也關起來啦

手機剩下 7% 電力

天哪!!! 翔古一個人在4樓ㄟ


立馬打給 2709

連屋主都聽到我聲音

客戶一直說...趕快回去救你老婆啊

2709說他10分鐘內會到...叫我不要著急

天啊...10分鐘那麼久


我打給我弟...沒接

打給鄰居...在宜蘭

不能再打電話...電力剩 7%


幸好

真的

10分鐘內

2709請店裡面的 張大帥哥 來救我了

因為2709從屋主家過來

至少還要20分鐘

他怕我嚇死


竹竹....姨姨要抱抱啦

人家嚇死了啦

那翔古ㄋ?

我回到4樓的時候

他在浴室玩水阿

根本不知道為娘的多可憐

嗚嗚嗚嗚嗚嗚......

好可憐的星期六

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