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13:06:11黃小慈

不想面對不代表不用面對

翔古....下星期要開學~惹~


因為你們安親班又辦...暑期夏令營成果發表會~惹~


你上星期五....這麼熱情地當導覽員


介紹你的作品給我看

像這個車車...為甚麼可以動ㄋ?


原來後面有磁鐵喔! cool


這個大怒神也是你畫的ㄇ? 表情好奸詐喔


好啦!!! 知道的啦


你的讀書心得報告...很....有創意阿

可是你下次可以不要邊講邊笑ㄇ?  說笑話的人,一定要忍住~笑ㄘ來~這個重點啊


這幅星空....馬麻我不知道有多熟悉ㄋ


對! 就我們梵谷的星空阿


你很愛這個磁鐵小車ㄏㄡ?


超速了!超速了!!


除了這些就沒有了ㄅ?


蝦? 還要看影片喔


哈哈哈!我看到你了


翔古你表情好欠揍喔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你的作品裡

我說這個暑假的作品裡

我第二喜歡這幅


第一喜歡這幅

好啦!!!

準   備   開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