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12:58:41黃小慈

這不是我的部門聚餐阿

上星期六是我們部門旅遊的日子

我和翔古只參加晚上聚餐喔

原因有二

第一.週六早上翔古要珠心算,7月已經請假太多(老師不悅)不敢再缺課了

第二.其實這才是主要原因....我們票選的地點是六福村阿....翔古已經超過125CM,可以玩的設備變多了....我如果帶他去

一定會被逼著去搭不敢搭的海盜船

又因為太熱,加上排隊排不到

必須要忍受翔古的不耐煩壞脾氣....所以我沒有參加白天的旅行


因為要參加晚上的聚餐

所以也沒有回頭份

那我只好煮午餐給翔古吃了

先燙秋葵 


洋蔥炒牛肉片


胡蘿蔔玉米雞蛋湯


現成的豬腳


只不過是這樣

我已經快要累死了

真的相當佩服二嫂 ~ 隨便一桌的功力 


晚上六點到了君悅飯店的凱菲屋


我們課就這兩桌


可我們部門加上總經理室,還有眷屬...那天晚餐有170位參加喔


一開始這個小孩,就要我剝一大堆蝦子, 還有弄螃蟹給他吃


我不誇張,我是滴水未沾...他就一直使喚我...怡昀可以當證人


幸好我來之前就先吃東西了,所以就剝完蝦子弄螃蟹,倒果汁,盛熱湯....

而且.....................................沒有酒


妞妞 還是翔古的最佳玩伴


我們去拿甜品的時候,翔古亂戴人家的墨鏡阿


沒多久....小孩都坐不住了


我點了咖啡...吃了甜品...就差不多要 GO HOME 了


要去101站搭捷運的我


被翔古硬是拖著去逛101周邊

15分鐘的路程(君悅到捷運101站)...弄了40分鐘才進入捷運車廂阿

一直和觀光客s 在一起,還幫他們拍照

翔古又要去鬧法輪功的

不是我的部門聚餐阿

是翔古的,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