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12:45:06黃小慈

父子連環問+迷你喔利喔

前天晚上

這個臭小孩問我

馬麻....吸毒比較嚴重? 還是 殺人比較嚴重?

我說....都很嚴重

翔古不服氣的問...不管啦! 一定要選啦!!

我本想 ~ 敷衍了事...想了一下...說不定震東和祖名小時候...也是得不到為甚麼...後來...

所以我耐著性子...語氣溫和的說

吸毒是傷害自己身體,身為你媽媽,你覺得我的感覺如何?當然很嚴重

殺人看起來像是傷害別人,對ㄅ? 但是自己也會被抓被關,所以也是很糟糕很嚴重的事

只要...你不要吸毒不要殺人就不會有那些傷心阿...後悔阿...的事

所以...你覺得吸毒和殺人....這些新聞...你會怕ㄇ? 有甚麼感想??

翔古眼睛轉了轉說....回答我...一定要選....吸毒比較嚴重? 還是 殺人比較嚴重?

我就火了喔....

跟你說一樣嚴重了!!!你是怎樣??? 斷手還是斷腳...這種事可以挑ㄇ?

我.....................是不是太沒有耐心了..............................

隔天

2709 問我....如果翔古以後吸毒你會怎樣?

我問他...那你會怎樣?

2709狡猾的說....ㄟˊ....我先問的....你要回答

我說...怎樣? 交給你啊!!!

  • 這對父子....噌噌噌噌噌.....
  • 不知道我很忙ㄇ???
  •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 那不然我是要問誰啦!!!


對了!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廣告


這 個 MINI 歐莉喔 ...我在去霞慕尼的路上有買喔


就是經過這些風景的時候

在加油站買的

不得不說 歐莉喔 真的好適合 迷你造型...剛剛好的SIZE阿

用杯子有蓋子...就可以慢慢吃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