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12:49:45黃小慈

NO.23告別我們南法之後(下)

今天真的是完結篇

午餐過後,我們到達米蘭


來看米蘭大教堂


據說是我本人第二次來


媽媽有翻照片給我看...證明我曾來過


媽媽說我們這次要到 教堂的頂端


所以...我們要犧牲 去逛米蘭名品大道的選擇


其實也沒甚麼好犧牲,我沒有很愛名牌包包阿


倒是不能幫大家買 蕾莉歐 惹 ><

要到教堂頂端的方式有兩種


第一種是爬的


我們母女辦不到


第二種是搭電梯


這容易多了


Jerry 說教堂後方可以買票


結果不是喔...軍裝在那邊 ~ 檢查包包...然後說要 ticket


我用爛英文 問軍裝 ~ Where to buy ticket ?

軍裝用比的,示意我繞過教堂,然後我聽到關鍵字 not yet ...walk twenty....


所以和媽咪繞了半個教堂...找到售票口了


媽咪問我 ~ 電梯 ~ 英文怎麼說? 我說不會! 謝老師就火了喔!!!


我也火了阿! 不然媽媽是知道電梯怎麼說ㄇ? 不會說是買不到ㄇ?


後來很容易買到了

我說 I don't wont to walk , I need ticket to ㄒㄧㄡˊ (右手伸出食指由下往上)

AND TWO TICKETS

就買到了阿


就這樣上來了


很接近天國的感覺


這教堂花了500年才蓋好ㄟ


這些都是心血

 

旁邊那些一根根的神像....怎麼完成得了阿?


不知道摔死多少工人?


看吧! 還每一個神像 都不一樣ㄟ


太厲害了


這教堂上面人也不少喔


媽咪說要摸一下這個幸運的腿


進來教堂晃晃


比起外觀


裡面這樣只是剛好

 

彩繪玻璃 就像台灣的廟宇那樣 會畫一些故事


有活動


可能是...受洗之類的


媽咪也來幸運一下

今天的晚餐自理

 

很短暫阿...只能亂買一下PIZZA 和 漢堡


還有

鴿子很嚇人...幹嘛一直衝過來


鴿子 和 東大寺的鹿

我都不喜歡牠們衝過來


我們回台灣前住的這飯店


相當不錯


還有新娘子ㄋ


這次每一間飯店的房間都有免費WIFI


房間有WIFI,而且免費,就獲得90分了


再加上房間寬敞


餐點美味 就 99分了

這間早餐...有喝到飽香檳ㄟ...120分了


恩....寫完了


NO23 今天是最後一集


下次再見




I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