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12:17:18黃小慈

好害羞喔

什麼? 歐洲寫完了ㄇ?

沒! 還有一篇!!!

剩下一篇...讓我慢慢寫...這樣離我的歐洲...沒那麼遠

其實,是這樣

昨天

公關兩位俏娃 ~ 跟我說 ~ 慈, 慈....你上壹週刊了,電視也有

我完全不管內容

比較在乎 照片漂不漂亮

天啊

我的劉海....好.....呆 喔....我的老天爺啊

那樣喔...我是連....這種時候也要比YAㄇ?

真的是....有夠害羞的


然後我史小比贈品

真的很重

單手不能久拿阿


然後那個...四百多關都好難

AND 媽咪 我搞定翔古了

我們 不會寒假去東京買玩具了

我說東京的玩具現在新光三越都有

就搞定了

那麼

媽咪 2015

我們就 造幣局北歐 醬子

那個...南法 本次最終回 !!! 敬請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