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23:31:57黃小慈

我和媽咪出門囉!



小妤ㄦ~謝囉


皮蛋就拜託妳們姐弟三人了


原本今天是要開去台中的


因為葛格姐姐都在大湖


我就把壞蛋載回大湖了
二嫂周末就會出現


民岳...翔古就拜託你了
蛋頭...翔古就拜託你了


今天下午洗澡的時候很爆笑喔


這丸子三兄弟
一起去洗澡
沒多久裡面發出殺豬的叫聲
AND很快
乾淨的三個小男孩就出現了


看我們小妤兒很有氣質的樣子 
其實是在玩跑跑薑餅人


把拔的身體還是不太舒服


他們玩起來~真的很誇張


蛋頭好可憐


馬麻辛苦了~秀秀


我本來傍晚要北上


後來改變主意
在大湖晚餐
然後載把拔馬麻到醫院
和姐姐會合後
我才北上到頭份
載我媽去辦事ㄦ
且聽馬麻說一堆話
又喝紅豆湯
才回到台北


明天的飛機到法國的南部


希望
大湖的阿公
早日康復
^_^要聽醫生的話喔
阿公阿婆加油
那...我和媽咪出門囉!
二哥二嫂小妤ㄦ蛋頭~揪咪~

上一篇:慶生首部曲

下一篇:好害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