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 13:02:57黃小慈

NO.23普羅旺斯之亞維儂

行程的第六天從亞維儂開始


這是謝老師的早餐


對於歐洲的早餐,我從來不期待

反正有咖啡就有 60 分 (我說我啦)

這飯店有遊戲區喔


吃完早餐,搭一下下車,就到目的地了


這裡是


曾經的別宮


暫時的皇宮就是了


這樣背光啦


恩! 好多了


Jerry 又再說故事了


講一下歷史啦


這個小別宮 是 有名的觀光景點喔 


就是來南法沒有到亞維儂,應該會可惜的程度


我記得旅遊書,提到南法也少不了 亞維儂


媽咪在香港轉機的時候

買了一本 ~ ~ 南法普羅旺斯


我們現在到旁邊的山坡上


這樣可以登高望遠


就能清楚的看到斷橋


我玩自拍的時候,媽咪就在拍我

就是這自拍

護城河


那麼清楚!!! 再拍一張好了

再閒晃一下


這個小學生 是我的好朋友 他很可愛喔

 

除了別宮


旁邊還有商店和餐廳咖啡廳


所以我們又要逛街了


雖然是一大早


人潮就出現了ㄟ


可能是因為 7月 是歐洲人的 帶薪假期


所以歐洲人也跑出來旅行啦

 

因為是熱門的觀光景點


大家就遇到大家囉


拍一下拍一下


媽咪也來一張


前一天,媽咪就跟我說亞維儂很漂亮


我是覺得....還好ㄋㄟˋ


好不好玩? 漂不漂亮?? 本來就是主觀的問題


對了! 正好是亞維儂的 各式各樣的 表演的週期

SO, 在街頭表演的小團體真的不少


媽咪在拍餐廳的時候

 

我就在拍帥哥

 

逛到中午...要去吃米其林一星餐廳了喔


喔!!! 天啊....真的好強


我去投錢錢,走近去看,也看不出破綻ㄟˇ


如果不投錢,想要拍照的話,印度師傅會俏皮的搖搖手指頭喔


米其林一星餐廳來了,就在亞維儂裡

 

不倒翁水杯


牛肉!!! 好吃

 

魚!!! 超好吃


甜點 OK


果然有一星的水準


很棒


餐廳也美美的

吃完飯

要拉車

到里昂了

這是第六天的早上

看似中間

其實已接近尾聲....阿.....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