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3:05:14黃小慈

NO.23普羅旺斯聖雷米水道橋

離開雷伯山城,我們來到 聖雷米 這個地方


這是一家 精神療養院


我們 梵谷 住過的療養院


這是用來冷靜的浴缸...上面會灑水那種

 

古時候的 ...一系列 ~療養院~設備

當然,現在就變成紀念梵谷的一個觀光景點了


我的好姊妹說過 ~ 寂寞的人會寄情於畫畫


我懂!我懂!!我懂!!!


媽咪也相當喜歡這個景點喔


  • 媽咪很喜歡梵谷
  • 瑋鈺也很喜歡梵谷
  • 我也喜歡梵谷
  • 梵谷....我們都愛你喔 ~~ 丫比


而且阿...這竟然有一片薰衣草田


花季不是過了ㄇ?


聽說是 6 月阿


那我們不是好幸運來著

 

還有應景的向日葵


就梵谷有畫~向日葵~有沒有


媽說 ~ 拍她要拍 ~人大一點


知道了 知道了


今天的普羅旺斯....很熱喔


這只是早上...還沒那麼熱....我記得到當天的下午....根本熱到爆

 

Jerry 很會說故事


說我們可憐的梵谷的故事


想到他沒有錢

在療養院反而不愁吃穿

就覺得很心酸

 

我選了這個磁鐵

這是我喜歡的梵谷作品之一

這就療養院外觀


這裡我沒進去,媽咪去拍的


欣賞這幅畫的時候,Jerry還放這幅畫的那首歌....超有梗的


愛情不順利 到 割左耳

事業不順利 到 死後才成名 

這就是天才

因為傳奇

才能留給我們這麼多故事


好啦!來去午餐


餐廳對面有人唱歌ㄟ


好吃的燉飯


甜品也 OK


然後....很想睡覺的我們


要逛街了


媽咪說不能買...翔古會過敏 ><


我好想坐下來喝咖啡喔


媽咪說要逛


那.....就......逛......ㄅ......

 

然後!!! 不小心逛到藥妝店,完成了蘇可愛給我的任務的一部分


終於


要上車了


好熱啊


好累阿

 

到達水道橋之前....我睡得可香了

 

立馬

買涼的來喝


那天下午....真的好熱


這橋就長這樣


我終於撐傘了喔


太曬了


好多人在玩水


媽咪頗有精神


走很快喔


我...都...要....走....不....動....了.....


6 6 歲的太太 完勝 38歲的夫人


媽一個人衝到橋那邊拍照


我剛剛喝太多冰的....肚子....痛了起來


因為媽咪 的蘋果汁太甜


所以我喝了兩瓶喔


但是....媽咪說一定要來一張


把媽咪拍得歪歪的


我肚子痛


快到集合時間了

 

我快得救了

集合處就是晚餐的地點

這時 暖暖老師說 有一個最佳拍照點

媽咪就衝去了


我沒有去

我去拉拉


拉完後


哈哈哈哈哈


大開心....三種酒....


我整個個活過來了

有三種酒配晚餐

今天多熱多累....通通 萬光光 了.....猴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