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12:42:19黃小慈

換我喉嚨痛+北海道第18集

雖然媽咪他這次的北海道,以道北(北海道的最北尤其)離島...當成行程特色


可是~札幌~是一定會經過的


到了札幌,狸小路也是一定會來的


看看這是不是很有趣阿?

媽咪看了很久,終於有人問媽咪~是不是想和這個麵麵合照?

所以才有上一張的結果


我和媽咪都不是很愛逛街行程


比較喜歡戶外景點


說不愛逛街,當然是除了...去買史小比


這是繡球花對ㄅ?


北海道的長腳蟹是名產


一定要吃的阿


舒服的飯店兒


這裡我來過


夏天的風景和冬天差好多喔

 

也不是不好看,但是沒有可愛的 fu


這樣很難懂我的意思對ㄅ?


有圖有真相嘛!


我們來看一下


冬天的 札幌 的 舊道廳


來了喔


這是夏天


好了喔


要來了喔


這是冬天


有沒有可愛的fu?

不是說我和佩喔...是說建築物


紅色的舊道廳 就是要配上 皚皚的白雪阿

難道,是我搞錯? 媽咪這拍的不是舊道廳?

是啦!我剛剛和媽咪問了~是舊道廳啦!!! 哈哈